小豬出任務

免費送你 Line 貼圖!
下載
匿名
2018-07-17 13:51
科技板

FB上線

FB顯示上線的到底是真是假?? 我整天掛在線上 同學隔天問我怎麼都沒上線 有時候明明七早八早就睡覺了 還被我姑姑告狀凌晨兩三點還在用手機 然後手機就被沒收了 到底是怎樣啊!!!
16 人已讀/ 0 人喜歡/ 2 則回應
全部回文
匿名
1 樓
0
他們的秀逗故障率一直很高!不意外!三不五時都在更新
2018-08-27 01:54
回覆
匿名
2 樓
0
我也很想知道~ 如何可以關掉那個「上線」功能。 ❎即便關掉了,❌不要顯示在線上, FB,Messenger ,2邊都關了。 可是還是會出現「你幾個小時前在線上」 🤔我自己是有試用過一個方法: 把對方設為「限制名單」或者是「封鎖名單」或是「黑名單」 那樣子雙方都看不到上線時間。 你看不到他的上線時間, 他也看不到你上線時間。 不然你就跟家人說,你帳號好像有被盜,所以也不確定那個是不是你。 叫他們不要「亂點」你的網頁,也不要亂「按讚」 搞不好會中毒喔!或被盜個資,和你一樣喔! 通常人都會很害怕這一點,只要是不好的,都怕自己也遇到同樣的狀況,這樣子說,家人就不會亂點了。
2019-10-16 11:50
回覆
我的回應...